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使我院2021届毕业生明确专业实习的重要性,1028日,我院在教学主楼A502举办2021届学生实习就业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周利军主讲,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出席会议,2021届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周利军就2021届毕业生实习进行安排部署,分别学院四个专业的实习单位、实习内容进行解释和说明,阐述了实习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安排。随后就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实习要求及实习材料的准备、实习总结的撰写做了细致的讲解,进一步明确了整个实习过程中学生的职责,并针对相关管理提出了意见和要求。随后周利军分析了年的就业形势,结合就业情况,指出在当前形势下,大家要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好就业机会。

会议最后,郑德志结合学生实际情况,要求同学们提高就业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确保顺利地完成生产实习及毕业设计相关任务。同时勉励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一定要踏实稳重,待人友善,遇到困难时,不要慌张,要保持冷静,勤于思考,与人交流协商,寻找解决方法。

此次大会为2021届毕业生接下来的实习就业做了很好的指引,使得大家对实习就业相关事宜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与理解,为各位同学树立了积极的就业观、培养了正确的就业意识,认清了就业形势,为将要到来的择业、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卡拉OK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