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9日,我院在农水楼310召开学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刘冰南、副院长周利军、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团总支书记刘姬冰、2021级辅导员孙亚萍、2021及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冰南主持

座谈会围绕课程学习、校园生活服务、宿舍文化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坦诚交流,同学们真诚沟通、各抒己见,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并记录了每位学生的发言,就相关问题与同学们进行探讨、交流,并予以解答,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努力为同学们的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条件,座谈会现场气氛轻松融洽,活跃热烈。

刘冰南强调,学院将根据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落实,在不断改进中夯实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切实提升同学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此次座谈会,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的心声,促进了沟通,加深了感情,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与后勤管理处联合开展“春风十里,正值有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班级心理委员、寝室心理联络员专题知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