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如影随形,拾光美好”心理电影展播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8日,我院联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在农水楼401举办“如影随形,拾光美好”心理电影展播活动,观看影片《海蒂和爷爷》。我院2021级、2022级同学积极参加。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被富有美感的画面和丰富有趣的故事内容深深吸引着,一个个都聚精会神地看着屏幕,生怕错过影片中的精彩片刻。电影中,海蒂和爷爷的有趣互动,使同学们深受感动,海蒂的单纯和勇敢像是一束光,照进了同学们的内心深处。影片中绚烂的风景,草地、原野、木屋……也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大家仿佛身临其境,和海蒂一起感受着生活。电影最终,大屏幕上映出了海蒂可爱的笑脸,呼唤着同学们的纯真和初心,海蒂不仅温暖了爷爷,也温暖了同学们。

 

 

本次心理电影展播活动的开展,在我院营造了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为学生搭建起锻炼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全方位的加强了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

 

上一条:我院举办毕业生饺子宴暖心送别2023届毕业生 下一条:宣讲到乡送理论,传递关爱送温暖——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团总支赴青冈县祚岗镇开展理论宣讲和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