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宣讲到乡送理论,传递关爱送温暖——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团总支赴青冈县祚岗镇开展理论宣讲和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8日,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团总支赴青冈县柞岗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和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深入柞岗镇繁荣村农户家中,为当地群众和村干部带来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宣讲。宣讲团成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成果、内容进行了讲解,当地百姓纷纷表示大学生理论宣讲团的宣讲很精彩,为他们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宣讲团用青春的声音,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乡村寻常百姓家。

 

宣讲结束后,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团队来到当地小学,为留守儿童送去了关爱和温暖。志愿者们与留守儿童们互动交流,关注他们的成长和发展,互诉成长的心路历程,帮助他们缓解不良情绪,增加自信心,每位志愿者都为对接的留守儿童带去了学习用品和小礼物。大学生志愿者孙桐说:“通过参加留守儿童活动,我感受到了爱的力量,真的是可以做到一项活动教育两代人的效果”。

 

活动结束后,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姬冰与青冈县团县委书记李佳奇签署了共建协议,搭建了互动交流活动的平台,为持续开展理论宣讲和关爱行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签约会上还与青冈县团县委就美育教育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如影随形,拾光美好”心理电影展播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快乐从心出发,绽放青春光彩”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