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毕业生饺子宴暖心送别2023届毕业生

发布日期:2023-06-15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4日,我院举办毕业生饺子宴,欢送即将离开母校的2023届毕业生。我院党总支书记刘冰南、副院长周利军、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团总支书记刘姬冰、2020级辅导员马欣慧、2021级辅导员孙亚萍、部分专任教师及2023届毕业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饺子宴活动。

 

相聚于此,同窗情深,且看即将离开校园的他们,青春洋溢的脸庞上挂满憧憬与期待,眼底深藏着对未来的畅想。在这熟悉而又温馨的聚会中,大家深深铭记着校园生活中所感受到的各种精彩瞬间,有老师们的关心与指导,有同学们的陪伴与支持,有课堂上的探讨与思考,也有校园里的欢声笑语和感人瞬间。刘冰南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勇敢地面对未来,展现自我,在人生的路途中为梦想燃烧青春,祝大家未来繁花似锦、梦想定可成!”毕业生们也纷纷表示,感恩学院的辛勤栽培和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爱,并祝愿母校建校70周年生日快乐。

 

毕业,是人生的一个分界点,也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希望所有2023届毕业生都能够带着喜悦离开校园,向着另一个精彩的旅途继续出发。祝所有的毕业生们万事顺遂、前程似锦,在未来的道路上持之以恒、永不放弃,愿大家的奋斗充满意义和希望!

 

上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如影随形,拾光美好”心理电影展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