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应用新媒体学习“两学一做”

发布日期:2016-06-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践行两学一做精神,6月1日,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应用新媒体微信平台学习两学一做精神。

听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微信平台在6月1日晚更新动态,更有主播萤窗心语播放党章、党规,立刻引起院内学生的广泛关注。本次活动将枯燥的党章内容同新兴的网络新媒体微信公众平台相结合,注入时代气息,调动学生学习党章热情,一些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听了党章,看过纲领后,近20余名学生在微信平台纷纷留下自己的学习感悟,从听党章真正落实到实处,让广大同学更深刻了解党章党规,在工作、学习中真正的做一名合格党员。2013级水利水电一班杜伟宏听过党章后说:“从单调的看党章转变到生动的听党章,从听到做,通过互联网学习这种方式,让学党章更方便、轻松。”

据了解,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学习“两学一做”主题活动,先后带领学生党员到东北烈士纪念馆、黑龙江省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抄党章,带领新一批党员到绥化市博物馆参观、学习,16届毕业生响应学校西部计划号召,扎根西部,水利水电专业学生,不畏工作环境艰苦,深入施工一线努力奋斗。(记者张佳玉)

上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戴党徽 知党史 争做合格学生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