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两学一做专栏】学生党员爱国践履话感受(三)

发布日期:2016-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人活着,总得有个坚定的信仰,不光是为了自己的衣食住行,还要对社会有所贡献。(2013级水利水电专业 韩博文)

这句誓言,我永记在心!

永远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以祖国的利益为最高利益,以人民的幸福为最大幸福。

不忘昨天,珍惜今天。

为了明天,我愿贡献全部力量,让世界充满爱,让和平永照人间。(2013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 王 朝)

在这次去哈尔滨社会实践学习的过程中,我们一行26人在关书记,梁老师和刘老师带领下去了烈士纪念馆和黑龙江省博物馆。其中在纪念馆中,我听了解说员的介绍,深深的触动了我的内心。在各位革命烈士的事迹中,我感受到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其中图中的八女投江是触动我最深的。同为女性,在为大部队转移掩护的过程中,她们打光了子弹,为了不被俘,她们毅然决然的投入江中,将自己的青春年华献给了伟大的祖国。她们最小的才13岁,但是她们的灵魂将会永远环绕中国华夏大地。

所以我将用“不忘初心”鞭策自己,为党和人民服务。(2013级水利水电专业 于 婧)

付出了巨大牺牲的中国人民,将坚定不移捍卫用鲜血和生命写下的历史,捍卫来之不易的和平,捍卫每一寸神圣的国土!(2014级工程造价专业 刘美琪 盛煜涵)

上一条:【两学一做专栏】学生党员爱国践履话感受(四) 下一条:【两学一做专栏】学生党员爱国践履话感受(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