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重温抗日历史 践行“两学一做”——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赴绥化市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6-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和学校党委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6月8日,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关江宏、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广东带领院系全体学生党员前往绥化市博物馆参观学习党的奋斗史。

在抗战展区,一张张黑白的老照片映入眼帘,讲解员结合着模型、文物资料及图片文字,再现了1932至1945年绥化沦陷的屈辱历史,当时战争的残酷和激烈程度及绥化各地人民同东北抗联英勇抗日的伟大形象。“胜利的旌旗,写满了无数仁人志士的抗争,浸透着千万烈士的鲜血,我们要继承他们的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国梦,学院梦,青春梦而努力奋斗,”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2014级工程造价四班李辉感慨地说。随后,同学们自发参观了我市古生物化石展厅、近代史展厅、寒地黑土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了近现代著名历史运动与文化遗产风俗。

参观结束后,学生党员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革命胜利,立足当下,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爱国爱党精神。(记 者杜伟宏 孙令雪

上一条:RTK操作规程 下一条:【两学一做专栏】学生党员爱国践履话感受(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