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开展心理健康活动,建立学生心灵驿站

发布日期:2013-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高校招生率不断的上升,学习压力、就业碰壁,情感挫折等影响着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日趋突显。为支持我校心理部即将组织的心理健康建设活动,11月7日晚,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在主楼B123举行了学生心理健康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由一部电影《海洋天堂》贯穿全场。电影主要描述的是一位父亲对患有孤独症的儿子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疼爱,在得知自己患有肝癌后仍然坚持照顾儿子,为了在离世之前安置好儿子,父亲四处求助,终于为儿子找到了“海洋馆”。父爱的海洋,两代的天堂。在父亲的坚持下,最后父亲没有遗憾的离开了人间。在电影观看的过程中,同学们安静的思考着,有的同学将内心深处最真挚的感情用泪水表达出来。

拥有健康的心理才是大学生成才的关键,拥有健康的心理才是大学生发展的关键,拥有健康的心理更是适应社会的需求。“将心理健康建设深入我校心理素质教育,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引导同学们关注身边心理现象。”为了学生健康成长,我院将会更加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营造一个有助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的环境。

上一条:以辩为友 以论为趣 下一条:艾在阳光下,爱在我心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