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3-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维护学院内部考核的公平、公正,加强学生遵守考核纪律的教育,强化学生考核的自律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考核氛围,树立文明良好的社会风尚,12月11日,农业与水利工程工学院在教学主楼B511举行了考前动员大会。辅导员刘姬冰、梁广东及学院全体在校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针对有关考试纪律问题,学习部部长李秀宣读了我校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接着,刘姬冰老师讲解了四六级考试、及期末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随后,梁广东老师提醒同学们准备好考试用品,并鼓励同学们要利用考前的有限时间,努力复习,争取考出好的成绩。

此次考前动员大会,体现了我院对英语四六级考试及期末考试的极大重视和对考试纪律的严明作风,使同学们了解了学校的考场纪律,增强了同学们的自律意识,维护了学校的考风考纪。

上一条:我院辅导员梁广东在全国辅导员博客大赛获奖 下一条:手拉手搭建爱的桥梁,心连心感受情的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