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辅导员梁广东在全国辅导员博客大赛获奖

发布日期:2014-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日前,“我的中国梦·育才梦2013年度全国高校优秀辅导员博客评选活动”专家评审会在北京召开。教育部思政司司长冯刚等20位评审专家出席了评审会,对进入大赛终评的博文和博客作品进行了审定,最终,我院辅导员梁广东的博文《就业“心”经》获得“优秀博文奖”。

辅导员梁广东

据了解,全国高校优秀辅导员博客网络评选活动由国家教育部思政司主办,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承办,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中国教育报协办,此次评选活动是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进网络工作的一项重要实践活动。该项活动自2013年6月下旬启动,经过宣传发动、高校推荐、投票初评、专家复评、专家评审会等环节,最终从全国高校500多个辅导员博客中评出了10个“优秀博客奖”及10个“优秀博客提名奖”,从15421篇辅导员博文中评出了100篇“优秀博文奖”。

专家评审现场

上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学生开展学习雷锋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