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THIS NAME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情系贫困户 寒雪暖人心————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赴社区慰问贫困户

发布日期:2020-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

25,在我院党总支书记刘冰南、院长郭海滨、党总支副书记郑德志的带领下,我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冒着寒雪来到社区慰问生活困难家庭,为贫困户送去米、油、面、口罩、洗手液等慰问品,同时送上我院党总支的温暖和关怀。

在走访慰问中,学院师生党员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他们的心声,询问他们有什么急需解决的困难,并表示将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鼓励他们要坚定脱贫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可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同时提醒他们,虽然疫情风险已下降,但仍要保持警惕之心,继续保持防护意识,做好防护措施。临走时,我院党员志愿者还将社区路面积雪清扫干净。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十分重视脱贫工作,先后多次前往社区、村庄扶贫点,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送去帮扶资金和慰问品等将党的温暖送进贫困户心里,送去党的好政策,同时坚定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鼓励贫困户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争取贫困户早日脱贫。今后,学院还将持续关注贫困户的情况,让党旗飘扬在扶贫的第一线。

 

上一条: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举办联合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收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暨宣传月启动仪式”网络直播活动

关闭